前幾天老公跟客戶去lounge one喝酒,回來跟我聊他們點的酒,我突然也好想喝調酒,於是我就上網去查酒譜,隔天老公下班後,就跟老公跑去家樂福買酒跟其他材料。

image  

買的清單如下:

vodka

蘭姆酒

萊姆汁

檸檬汁

柳橙汁

可樂

通寧水

番茄汁

 

先條了兩杯簡單的調酒,酒譜是參考http://enjoyer.pixnet.net/blog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

第一杯 螺絲起子 Screwdriver 第二杯 萊姆伏特加Vodka lime ,還不錯喝呢!沒有怪怪的藥水味

IMG_0060  

再調兩杯 血腥瑪麗Bloody Mary & 鹹狗salty dog,不太喜歡Bloody Mary的味道

IMG_0061  

我已經有點微醺,老公笑我酒量差,他就自己又亂調了一杯,才滿意的將酒收起來。

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家裡喝,一起微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nieYang 的頭像
    JannieYang

    平平家的私房話

    Ja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