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女兒上國中後,我的煩惱似乎越來越多了,除了她功課一直不好外(功課不好從小便是如此,我也不勉強她,只是希望文科能多花時間背一背,不要滿江紅。)還要擔心她的人際關係。

她似乎是一個沒自信又怕生的小孩,每次學校有什麼活動,她總是落單,沒人跟他一起,我覺得她好可憐,但又不知如何幫她。

我問她有沒有好朋友,她總是支ㄨ其詞,我鼓勵她多主動跟同學講話,她總是笑而不答,我倒底能怎麼幫她呢?當媽的真是煩惱比少女多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nieYang 的頭像
    JannieYang

    平平家的私房話

    Jan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